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5:53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苏雅来作点评讲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在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史万钧首先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查摆严格,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史万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常委会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自觉从政治和大局上把握民族关系、看待民族问题,更加精心精细地做好民族工作。要持续强化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抓整改,突出实效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严肃认真地做好“下半篇文章”,坚决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自觉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谋划推进民族工作,不断优化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奋力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苏雅来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希望乌海市委常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