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政协党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1:56:33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邓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华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庭琳、王有军、丁毅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康文胜、张建国、王贤纲、王明旺列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文杰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和症结,深刻反思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文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谋划推进民族工作,全面、准确、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成为做好民族工作的坚强政治力量;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紧密联系起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研讨、教育培训、宣传阐释等工作,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