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统一战线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 11:57:22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全市统一战线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邓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握重点内容,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要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当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市民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人士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民营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各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