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6:33:3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仪式暨座谈会。乌达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堃、移交安置股负责人王晓丽、办公室党建工作人员刘美,思想权益股工作人员成鹏同退役军人及家属代表参加座谈会。

  1

  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堃对退役士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希望退役士兵在圆满完成建设国防、戍卫国土使命回归地方后能继续保持军人作风,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为了提高退役军人遵法守法用法意识,在会上由移交安置股负责人王晓丽向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内容。大家在学习的同时,深刻体会到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青年一代更要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力量。

  2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退役军人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战斗执勤经历,表达了退役回到地方开创崭新事业的梦想与决心,退役军人家属对孩子在部队得到锻炼,变得更加成熟表示欣慰,同时也感谢国家、部队的培养。

  3

  在此次座谈会上,退役士兵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秉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情怀,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