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16:26:4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的关心关爱,1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义贤一行来到林荫街道辖区,对参加过解放战役和朝鲜战役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效贤进行走访慰问,在春节前夕,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工委书记于志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洪波等一同参加慰问。

1

  张义贤亲切的询问刘老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家庭状况等,并送上慰问品,刘效贤留下了感动幸福的泪水。虽然已是93岁高龄,但刘效贤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讲起来曾经参加过的解放战役和朝鲜战役来更是难掩的激动。老人家热情的向大家展示了曾经在部队上受到的种种荣誉,与大家共同回忆着当年峥嵘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慰问组对老人作为一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谢意,希望老人家能保重身体、健康幸福。慰问结束后,张义贤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党员安享晚年,乐享发展成果。

2

  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榜样,没有他们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辉煌成就。林荫街道将时刻关怀辖区老党员的生活近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并积极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党员学习,以他们的光荣事迹为榜样,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

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