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军休所开展春节慰问休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7:5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军休所的离退休老干部和遗属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乌海市军队离退干部休养所所长张培明带队到东胜、包头、乌拉特前旗等地慰问异地居住的退休老干部和遗属,把贴心的祝福和慰问信送到了他们手中。  

14465724a7ddcf1afb159a7dbf7388c

  慰问过程中,张培明所长详细了解了休干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并与休干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厚爱,并表达在过去一年对军休所工作的认可,对强国强军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忘革命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在遗属家中,张所长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检查了家里的安全用电及用水情况,向她们送上慰问品,并反复叮嘱她们保重好身体,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159964ffd9784a0d578a9a1d8a87c57

  下一步,军休所将在各方面加强对军休干部和遗属的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养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每位休干和遗属从内心感受到政府和所里的真切关怀,感受到党的温暖。  

93ebd9af1809b30f86c18e8e8ee5b3d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