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春节慰问送挂历 情暖退役军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7:1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新世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于1月15日在辖区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新春的问候。  

1

  社区网格员逐户上门,心怀敬意的敲开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家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新春挂历年画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及困难,确保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及送到,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2

  此次慰问使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社区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