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光荣牌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1-03-23 15:40:3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深化市域治理创新,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海北街道青山社区为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同时对其及家属送上敬意。

  

  活动中,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小区,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光荣牌并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光荣之家”牌匾虽小,对军人家庭来说都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是党和政府给予军属和现役军人的一份殊荣。

  

  通过悬挂光荣牌,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让军人及家属了解党和国家优抚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辖区内营造了敬重军属的浓厚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