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春风送岗 帮企聚才”退役军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8:26:56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机会,2021年3月20日,在海勃湾区文体中心,由海勃湾区人社局、海勃湾区就业局、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海勃湾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有教育、商贸、煤焦化、服务行业计80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有一线操作工、技术工程人、人事专员、销售导购、培训教师、快递员、物业工作人员、蛋糕烘焙工等岗位3200多个。

  

  此次招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式多样式为退役军人开展精准就业,专门开设了咨询台,现场为退役军人答疑解难。并积极发动镇、各办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微信及媒体宣传车等形式广泛进行了宣传,召集退役军人积极到会参加招聘,累计到场退役军人80余人,现场咨询政策45人,达成就业意向15人 。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