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西街道新华社区退役军人一起学起来【学党史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6:34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爱党敬党热情为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新华社区3月24日下午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为回顾党的历史,新华社区党委书记梁文慧带领退役军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李大钊同志是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对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他为在我国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是一切革命者的光辉典范。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无数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鲜红的党旗上凝结着革命英烈的鲜血,共和国的旗帜上飞扬着先进模范的风采。他们是中华民族永远的丰碑!

  

  李大钊同志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朴素生活的清廉风范,是每名党员历久弥新的生动教材,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我们要以李大钊精神为指引,牢记退役军人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不屈不饶,践行诺言,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