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1:46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上午,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拉僧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支行在区文化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百年党史 倡导文明祭祀”主题褒扬纪念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大屏循环播放英烈事迹、音响播放军旅之歌、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网上祭扫文明祭扫、退役军人政策解答等,并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宣传纸杯、餐巾纸盒300余份。活动中工作人员引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倡导文明祭祀。引导退役军人和群众在祭祀活动中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充分利用网上祭扫活动,在网上进行祭拜,用发表祭奠感言、撰写感言体会等方式来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退役军人和群众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大家要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要以为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