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第一批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8-03 17:56:0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乌海市两个企业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和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勃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企业负责人及退役军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1

  企业是退役军人就业的主要渠道,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和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具有退役军人密集且多承担重要任务、场所“军”味文化氛围浓特点。企业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利于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服务,形成企业尊崇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反哺企业的良性循环,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拥军、崇军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退役军人更多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2

  此次建立企业服务站,是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一次有益探索,建站的成功经验也将在以后企业建站中得到推广。下一步,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指导企业服务站积极组织退役军人职工进行学习培训、志愿服务等活动,提供优待褒扬、权益维护、困难帮扶及拥军优属等方面精细化、个性化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