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北社区开展“退伍不褪色 军民鱼水情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1:0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北街道东山北社区于7月31日组织社区退役军人汇聚乌海市海勃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以茶话会及参观消防救援大队营地的形式,追忆昔日军旅生涯,畅叙军民鱼水情深。

2

1

  军人是崇高的职业,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纷纷发言,共忆往昔峥嵘岁月,脸上不自禁地洋溢着激动、自豪的神情,畅谈海勃湾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东山北社区书记李鹏向退役军人及消防救援大队现役士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发展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

5

6

  为增进军民鱼水情,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退役军人为现役士兵准备了饺子,一大早他们就做起了准备工作,分工明确,合作有序,谈笑间圆滚滚,胖墩墩的饺子就包好了。

7

9

  这样的互动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社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退伍军人牢牢地凝聚在社区周围,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发挥正能量,让他们的退伍生活丰富多彩。

10

1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