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公安分局与武警乌海支队举办 “庆祝建军94周年暨军警共建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08-04 17:51:06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军警团结、活跃警营军营文化生活,海勃湾分局特邀请武警乌海支队举办了篮球联谊赛。

1

  7月30日下午16时,篮球联谊赛在海勃湾分局训练馆举行。海勃湾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伟,武警乌海支队支队长刘海龙、政委孙建设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3

2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拼抢,每球必争,赢得了场外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在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你来我往,默契配合,人人出彩,扣人心弦。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相互交流”的宗旨,展开了激烈的进攻与防守。最终,分局篮球队以84:77的比分战胜对手,双方感受到了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乐趣,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4

5

  此次联谊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分局党委为丰富警营文化,密切军警关系,缓解民警工作压力,推动“双拥”工作经常化、社会化、制度化的生动体现,更是按照“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双拥共建宗旨,不断发展和丰富军警共建工作形式和内容,增进军警鱼水情的扎实践行。分局与武警乌海支队篮球联谊赛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乌海军警团结一致维护海勃湾地区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为营造海勃湾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共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

6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