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进军营,文化润兵心
发布时间:2021-08-06 10:27:11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培养基层官兵良好的阅读习惯,近日,海勃湾区图书馆联合武警乌海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一中队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八一’”演讲比赛暨进军营慰问活动,武警乌海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一中队全体官兵、海勃湾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1

  比赛现场,武警乌海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一中队官兵代表同台竞技,一决高下,选手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紧扣当前形势任务、部队建设,以红色故事、革命人物、身边故事和自己的从军成长历程等为切入点,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演讲。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一首首慷慨激昂的音乐、激发了广大官兵扎根本职岗位,矢志强军报国的豪迈热情。

2

  活动结束后,海勃湾区图书馆为参赛人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给军营图书室捐赠优秀图书,内容包括军事、文学、历史、技能等,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3

  海勃湾区图书馆馆长王雪莲说:“海勃湾区图书馆联合武警机动一中队开展了此次演讲比赛,为部队官兵赠送了精品图书以及生活用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推进了书香进军营的活动,培养了基层官兵良好的阅读习惯。”

4

  书本传递着对子弟兵的一份爱,今后,海勃湾区图书馆将会采取更多的方式,始终以推动全民阅读为己任,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拓展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领域,大力推进书香军营,进一步实施文化拥军,共筑强军梦。

5

6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