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提效能 服务退役军人“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7:5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推进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直面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围绕群众需求,优化服务流程,让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零距离、有速度、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和认可。

  

  近日,乌海市全面推开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乌海市现有10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其档案均存放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档案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早安排,及时将这10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所需材料进行复印,为方便38名在外地生活的军转干部办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工作人员在复印档案完毕后,第一时间将复印材料邮寄到各位军转干部的手中,受到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持续推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身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