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服务让优待证办理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7:2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优待证办理工作全面铺开以来,为满足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多样化需求,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创新工作模式,用预约、邮寄与上门三项服务,让优待证办理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最大限度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便利。

  预约服务“真心”。为确保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根据服务对象的数量与分布情况,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细化时间阶段,引导辖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电话预约,按约定时间现场办理,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实现办理“最多跑一次”。

  邮寄服务“贴心”。在启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时,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早部署、早安排,提前为10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印好申领优待证所需材料,并在第一时间将所需材料邮寄到异地生活的38名军转干部手中,受到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上门服务“暖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对象办理优待证,耐心讲解优待证的优惠政策和使用方法,并解答他们关于医疗、住房等方面的困惑,让服务更“暖心”。

  截至目前,乌海市累计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1526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