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1:2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化金融反腐》。

  随后,前往当代书法艺术馆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展览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建功新时代的澎湃激情。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