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服务沁人心——市军休所为军休干部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发布时间:2022-07-06 09:22:3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军休所 浏览次数:

  时值盛夏炎热季节,为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水平,增强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75日,乌海市军休所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上门为军休干部发放防暑降温物品,根据文件要求足额发放防暑降温补贴,给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和问候。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防暑物品送到了每一位军休干部的手上;每到一处,所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军休干部生活、健康状况及个人需求,嘱咐他们要保持科学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用电用气和季节性突发疾病的个人防范工作。同时,所长冯爱军将军休所门球队的训练情况和宣讲团的组建情况向休干进行了汇报,感谢军休干部一直以来对军休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军休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此外,乌海市军休所还把此次“送清凉”活动与“送学上门”活动结合起来,再次为军休干部送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文件资料,确保军休干部学习教育“不缺课”,以此鼓励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军休干部纷纷表示炎炎夏日倍感亲切,细致关怀沁人心脾,对持续开展的“送学上门”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而感动,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军休所工作,为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加深了军休所与军休干部的情感联系,进一步积累了精细化、人性化的军休服务工作经验,提升了军休所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服务好、保障好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是党和政府赋予的历史使命。下一步,乌海市军休所将在持之以恒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基础上,统筹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