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送“温”情——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2 15:32:52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节点,全市处于静默管理状态,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切实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的基本生活,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开展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行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疫情防控隔绝的是疫情,割不断的是温情。10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永带队,赴海勃湾区为11名困难退役军人和5名优抚对象送去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关切询问他们在静默管理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讲解,叮嘱他们一定要增强防疫意识,做好防护工作。

  他们表示:这次疫情来的很突然,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还如此牵挂我们,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生活物资,谢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虽然没有办法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但仍然会保持军人优良的作风,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做到不聚集、不流动,不给党和政府添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时刻时刻牵挂广大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问题,不断通过电话、视频等形式了解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接下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戮力同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