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迎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09:18:5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16

  

  5月7日,乌海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明友主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市政府信息办主任钱建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勇,三区政府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17

  

  会上,市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就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城迎检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三区区长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具体建议。

  18

  

  明友副市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全面提升双拥水平,做好本次考评迎检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压实任务、压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自觉配合做好全市双拥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19

  

  唐毅市长最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对现有资料数据进行再完善、再梳理、再详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充分认清政治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突出特色亮点,以更高标准完成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继续巩固加强军地军民团结,努力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