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2:07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30日,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包红丽带领海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晓敏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区10名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在走访过程中,包红丽局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如果遇到困难,海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尽力帮助解决。受到慰问的困难退役军人对党和政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困难退役军人在“八一”期间及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努力奋斗,早日摆脱贫困的信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