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退役军人创业园 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圆梦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2:0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创业凝聚力量,创新放飞梦想。7月31日上午,乌达区退役军人创业园和内蒙古佑军户外拓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揭牌开业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崔建朋以及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乌达区就业局、乌达区滨海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主要领导、退伍老兵参加了此次活动,标志着乌达区退役军人创业园地正式启用,也将成为本地优秀退役军人干事打拼、创业圆梦的摇篮。

  创业园地面向未就业、有自主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园地这一平台的同时,引入像佑军公司一样的成长型创业企业,并在创业场地、租金、物管费及服务费方面减免费用,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多方面、多渠道的政策支持,未来将更好的服务于本地的退役军人,把军队优良作风和过硬业务素质化作一缕“清新之风”吹入乌达。

47

48

49

50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