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0-08-11 17:53:29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乌海市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部署,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家中送上节日问候,着力加强关心关爱、营造尊崇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到他们身边。

  7月31日上午,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办公室主任奥利君一行走进海勃湾区抗美援朝老兵侯登山、参加过抗美援朝和解放战争的军队转业干部刘效贤、困难退役军人何玉军、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刘文佐家中,代表市委、政府慰问这些退役军人,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代表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老兵为国家建设、改革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16

18

  7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伟、移交安置管理科科长戴富玲对乌达区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共计发放慰问金34000元。

20

21

  “八一”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永、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科科长魏燕对海南区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共为7名重点扰抚对象、20名困难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34000元。

22

23

  7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侯文龙一行对海勃湾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走访慰问过程中,深入了解重点优抚对象在革命生涯中不畏牺牲、英勇奋战,为革命事业、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各项事迹,并表示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慰问重点扰抚对象16户,发放慰问金32000元。

24

25

  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八一”期间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