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 “国防教育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0:3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大双拥宣传力度,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期,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双拥宣传活动。

  活动中,滨水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在小区、早市、黄河明珠广场进行《内蒙古自治区伤残抚恤管理实施细则》政策解答,向居民宣传退役军人抚恤对象、程序、所需材料、伤残证件发放种类及有效期限等政策;向退役军人宣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军人专属金融服务手册相关政策。通过小区居民微信群转发有关退役军人招聘信息。并在“八一”建军节慰问现役军人扬子龙及贫困退役军人蔡立伟。同时,组织退役军人家属学习“最美退役军人骆志伟”的先进事迹。在宣传学习系列活动中小区居民进一步提升了拥军优属意识,社区的系列举措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91015423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