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人社局开展双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7:15:20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我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大好局面,海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宣传月活动。

  一是秉着“双拥宣传月先从自己做起”的原则,组织全部干部职工集中在党政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军事设施保护法》《关于加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法规。通过开展此次双拥政策法规学习会,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国防意识及双拥法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双拥政策法规,将双拥工作纳入规范化渠道,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充分利用充分利用现有宣传阵地,包括展板、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国防法》、《关于加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拥军优属意识和军民国防意识,同时引导激发广大群众和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国防观念,支持双拥工作的兴趣,努力人人拥军优属的良好双拥舆论环境。

  图片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