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民族团结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8:22:43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民族团结、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乌达区民委干部职工来到区人武部开展了“民族团结进军营、军民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图片1

  活动以送慰问品、送民族政策书籍、送宣传品和座谈会形式,加强了与官兵的互动交流,向官兵普及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与厚爱,诠释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气氛。

  图片2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军营活动,不仅增强了军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共创的关系,更与驻地官兵结下了深厚友谊,有利于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下一步,乌达区民委将继续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寺庙“七进”为载体,运用大众化方式,传递民族团结声音,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营造民族团结氛围,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努力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