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公用事业中心相关人员赴乌海军分区走访对接国防公园建设等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18 15:56:58 作者:双拥专栏信息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玉林、副局长何永和市公用事业中心主任杨忠库赴乌海军分区走访,就国防公园建设、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安置、党管武装考核及自治区春节慰问等事宜开展座谈并征求乌海军分区领导意见。市委常委、乌海军分区司令员霍振国,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乌海军分区副司令员张瑞森参加座谈。

  

  首先,张玉林局长就国防公园建设需军方支持的方面作了汇报,杨忠库主任就国防公园的选址、初步设计方案和军事装备展示台等建设作了详细汇报,霍振国司令员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公用事业中心所作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国防公园的命名、建设、打造及国防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红色文化元素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崔景文政委对建设国防公园表示全力支持,并表示将召开会议研究国防公园建设中需军方支持的相关事宜尽快给予答复。

  

  张玉林局长还就全市符合政府安置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随军家属安置及自治区春节慰问、自治区党管武装考核相关材料准备情况等向乌海军分区领导作了汇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