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慧带队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双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16:48:01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带队,实地检查了我市部分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双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于涛、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海勃湾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甘德尔街-神华街公铁立交桥、滨河二幼、乌海超高压供电局生产指挥中心一期、金鼎国际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治理违规挂靠、围挡公益广告张贴等情况。

  

  刘昌慧强调,公铁立交桥、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提升乌海城市形象,对于施工给周边群众造成的不便要积极沟通,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市区两级监管机构要切实履责,加强对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管,督促参建各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现场人员安全意识。“双城联创”是我市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施工单位要保证工地现场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对工地外围的公益广告要经常检查,发现有破损的及时修补、有缺失的立即制作、有不符合要求的马上换下。要进一步开展治理建筑市场乱象的行动,重点对现场管理人员是否与招标文件中一致等问题进行检查,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依法治理行业乱象,努力营造健康的建筑市场环境。

  稿件来源:市住建局办公室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