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街道党工委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8-27 10:53:06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延伸,按照海勃湾区委统一部署安排,连日来,滨河街道党工委上下齐动、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一”工作。

  滨河街道党工委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组织建设联动起来,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方式,开展了“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所辖各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专题学习和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一”工作职责,同时,促进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