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狮城东街北八街坊平房区将实施改造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5:36 作者:李浩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3日,海北街道办事处星火工作站联合执法部门就狮城东街北八街坊平房区改造工作开展入户宣传。

  在居民白二亮家,工作人员与老人协商沟通屋外违章建筑拆除事宜,老人表示同意,并与执法人员一同拆除了违建房屋。“我在这儿生活了30年,房子早已老化,上下水不通,供暖、做饭都得烧炉子。现在政府牵头改造这片平房,我打心里赞同和支持。”白二亮说。

  此次入户,主要针对前期摸底工作中出现的不同意改造的103户和存在违章建筑的34户居民开展宣传。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有32户居民同意改造,4户居民主动拆除了违章建筑。

  狮城东街北八街坊平房区建成于1982年,共有373户居民。由于年代久远,巷道内未硬化、无下水,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突出。此次改造的项目包括上下水、巷道路面、供暖、外围墙面、供气等。

  海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淑燕告诉记者:“今天,星火工作站联合各执法部门挨家挨户向居民讲解我们的改造政策。目前,有改造意向的居民已达到居民总数的80%。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赢得更多居民的支持,以便尽快开工,为居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