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税务部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3:50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乌海市税务局结合即将开展的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走进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吴英,征求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市税务局负责人向吴英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务部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向企业征求对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我要为税务部门优化服务、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点赞’。”吴英表示,税务部门多年来一直坚持走访,她愿意成为一名税收宣传志愿者,积极协助并参与到税务部门开展的减税降费等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活动中,让便民办税春风更暖人心,为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添柴加力。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税务部门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更加便捷,电子税务局持续优化改进,有效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一系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既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又为其注入了发展动能。

  在即将开展的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市区两级税务部门将继续开展税收知识线上学、乌兰牧骑“草原税务”小分队等特色税法宣传活动,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市税务局高度重视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我市税务部门已连续多年在全国两会前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听建议问需求,共话税收助发展,架起了一座座税企连心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