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退税快了 资金活了
发布时间:2021-12-08 09:34:30 作者:孟荣 王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现在退税业务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我们在电子税务局提交了退税业务申请,当天就收到了近200万元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款,没想到退税业务如此便捷高效,真是省心省时又省力。”这是市翔鸿物流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乐乐的切身感受。

  海勃湾区税务局积极推行无纸化电子退税业务,精简退税业务流程,减少退税业务资料,实现退税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退税业务;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电话等多种方式告知纳税人退税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加快内部流转速度,压缩内部审批,缩短流转时间,提高审核效率;加强外部沟通协调,确定快速协作的退库办理流程,由专人进行对接联络,做到退税及时办理、最快到账,打出退税高效率组合拳,打通退税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能收到这笔退税款,得益于税务部门前期向我们宣传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最近资金周转有些困难,我们就向海区税务局咨询,并在工作人员的辅导下及时从网上申请,第二天就收到了退税款,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现金流压力。”市甘德尔生态旅游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晋源如是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