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为企业精准投送税收政策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6:25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员模范宣传队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专题培训、“手把手”业务指导,精准投送税收政策。

  在市公交公司,党员模范宣传队为纳税人作了自然人网厅申报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针对疑问作了“手把手”现场指导,让纳税人能够熟练掌握自助申报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的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办税效率和办税便捷度。

  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有限公司是我市众多工业企业转型发展中的一员。为切实帮助企业职工顺利使用手机APP自主完成个税汇算,党员模范宣传队对企业2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作了专题培训。培训中,大家在手机APP上边学边操作,有问题随时提出,宣传队当面解答。

  下一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还将根据纳税人需求不断更新宣传服务内容,通过“面对面”教学、“手把手”辅导,帮助纳税人掌握申报业务操作流程,精准投送税收优惠政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