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财政局预算公开核查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9 11:58:58 作者:财政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3月29日至4月16日,乌海市财政局组织对2021年市本级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进行核查。按照有关规定,预算单位需在收到财政部门批复后20日内将预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重点项目绩效说明及相关附表等通过政府或部门门户网站进行公开,并将功能支出分类全部细化至项级科目。此次核查依托自治区预决算公开平台,围绕公开内容的完整性、细化程度、及时性、公开方式等四个方面开展,并要求经核查后存在问题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市财政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确保部门预算公开工作全面规范公开。

  经核查,市本级主管部门应公开68家,实际公开68家。部门所属单位应公开139家,实际公开138家。从存在问题情况看,符合公开标准的单位13家,需要修改完善的单位194家,存在问题643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