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声 明
发布时间:2020-10-12 15:48:05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浏览次数: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参公单位)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考试,8月22日考试笔试成绩已公布。

  近期在网络上出现的各类查询成绩及排名的软件及工具,已涉嫌虚假宣传违背事实。在此特别声明上述各类查询成绩及排名软件与我中心无任何关系,属于个人行为。考生在使用上述软件过程中所产生的任何损失与我中心无关,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我中心将与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严厉打击。

  在此,我中心呼吁广大考生加强对个人信息的防护,并在我中心官网及官方公众号下进行各项信息获取及查询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