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1:44 作者:段维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让生活更美好——共同学好用好民法典

  近日,市司法局联合海区司法局、区人民法院、区应急管理局走进乌海市煜新炉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讲师团成员采取“讲座+以案释法+互动”的形式,就《民法典》的实施意义、法条结构进行了讲述。重点就《民法典》合同编内容及涉及企业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规定,通过以案说法形式进行重点分析,并回答了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

  同时,普法志愿者向企业职工发放《我帮你·微心愿》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卡,对普法的具体需求、普法宣传形式等征求了职工的意见,更好地提升普法宣传的供给侧改革和法律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精准普法。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普法宣传活动的扎实开展,充分融合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职能优势,与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运用法治方式破解企业发展遇到的法律问题,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