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机场加大“旅客禁止携带火种乘机”查控力度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0:04 作者:张鑫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发了《关于加强对旅客携带火种乘机查控工作的通知》,乌海机场第一时间召开旅客携带火种乘机查控工作专项协调会。

  乌海机场加大“旅客禁止携带火种乘机”的宣传力度,按要求修订各相关岗位的安检查控措施,明确报警机制,利用“培训+考核”方式,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对火种查控的能力,质量控制人员增加对重点岗位人员的火种专项安保测试,提升在岗人员查控技能。安检部门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协作,建立高效、切合实际的联动机制,全面做好旅客携带火种乘机查控工作。

  乌海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安检前主动将火种取出放入自弃筐,如发现隐匿携带火种情况,将被移交机场公安机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