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290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6-21 09:16:3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视频解读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听取中央、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第十二统计督察组对内蒙古开展统计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报告》《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以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文件。

  会议指出,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以推进统计督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形成全覆盖、可追溯、责任明的统计数据质量管理体系,切实提升统计改革发展水平。

  会议指出,开展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立即开展情况摸排,列出问题项目清单,建立整治工作台账,挂图作战、动态管理、扎实推进,确保整治工作稳妥高效推进。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统一思想、主动担当,认真落实“十项举措”,全力推进“五减三最”,在推进“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打出组合拳,持续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努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