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25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3-13 10:41:5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唐毅主持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听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情况汇报,讨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抽调人员组成各工作组的意见》等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红,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武也文,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历史关口。各区、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盯薄弱环节,细化工作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把各项指标完成好,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质量更高。

  会议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切实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配齐配强普查力量,确保全市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提前做好工作人员培训,掌握普查技能,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做好《报告》起草工作,对于全面反映去年政府工作、科学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安排部署,结合人民群众期盼,再谋划、再思考,力求形成一个符合全市人民意愿,推进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工作,全力抓好商贸服务业、建筑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做好学校开学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完善预案方案,储备各类防护物资。进一步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严防疫情反弹。坚持不误农时抓春耕备耕,促进农业稳定生产。要集中精力、扎实有力抓好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