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25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4-03 10:42:1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听取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全市公共厕所建设、全市问题楼盘治理、全市不动产权证办理遗留问题推进等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曹红,副市长梁树平、武也文,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区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咬紧目标,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夯实责任,拿出细化举措,尽快拿出时间表、施工图,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确保各项工作谋深、做细、落实。要加强督查检查,密切跟踪工作进度,及时上报进展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会议强调,小厕所是大民生。要加快公共厕所建设,确保尽快投入使用,让群众看到成效、得到便利,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问题楼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化解问题楼盘,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一楼一策”治理策略,认真研究分析研判,针对不同成因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强力推动问题楼盘治理; 要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举一反三,加强对其他在建楼盘的动态管控,从源头上减少问题楼盘的产生,避免出现新的问题。群众对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关注度很高,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办证速度,确保今年清仓见底。要做好“后半篇文章”,严厉查处违法违规问题。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提振消费信心;要严抓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森林草原火情防控,严防死守、加大宣传、加强预防,坚决清除火灾隐患。要科学精准抓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到切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