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229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9-03 09:58:2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房地产预售资金监管办法》《乌海市焦化产业重组升级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和《乌海市焦化产业重组升级高质量发展产业规划》。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明友、武也文、孙昊、李春晓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切身利益,各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从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好政策落实,扎实做好就业创业、保险接续、困难救助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报道,深入挖掘退役军人典型,积极弘扬正能量。要持续巩固双拥创建工作成果,完善军民共建机制,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让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个荣誉含金量更高。

  会议指出,强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是保障商品房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防范交易风险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强化监管,严格规范企业行为,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有效保障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会议强调,焦化产业重组升级是推动转型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内容。各区各部门要在吃透政策上下功夫,认真仔细研究《指导意见》和《产业规划》,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强化引导、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便于企业掌握了解、主动作为,把政策用足用好。要对照文件认真梳理分析,列出政策清単、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具体目标和完成时间节点,逐项逐条抓好落地实施,强力推进焦化企业整合重组、技术升级、提质增效,实现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赵晖)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