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563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18 09:50:0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肇晟、胡善顺,副市长刘素红、明友、孙昊、李春晓及秘书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副市长武也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要以经济安全为基础,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以生态安全为底线,抓好乌海及其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参与矿产资源开发行为的规定(试行)》,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长期坚持学,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大力宣传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大力宣传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各族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政治忠诚的践行者、敢于担当的奋斗者。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不断汇集各党派各阶层各团体各民族以及其他方面的力量,携手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政府依法对涉及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宗教事务进行管理,增强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保密法律和规章制度,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做到保密守秘不泄密。(赵晖)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