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4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会议
概       述 市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3-06 15:25:4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3月5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后勤服务社会化和市体育中心管理等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曹红、刘继高、梁树平、武也文、傅庭琳出席会议。副市长刘素红主持会议。
  会上,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汇报学院建设发展、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乌海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乌海及周边地区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共识、下定决心,全力支持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打造一所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力,与地方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等职业院校。
  会议强调,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要在提升精神气质上下功夫,不断培养、积淀办学底蕴,形成浓厚的书香氛围、学术氛围。要在提升学校形象上下功夫,合理规划建设用地,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后勤服务配套,提高学生的归属感。要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各方面能力和创新思维。 
  会议强调,要保障满足基本功能需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补齐补强短板。要拓宽资金来源渠道,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用活用好国家政策,同时不断提高学院自我造血、自我发展能力。要在办学方式上解放思想,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要优化专业设置,立足优势学科,对接产业需求,发挥区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启动项目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公寓楼项目建设进度。学院要立足实际,发挥主体作用,梳理和利用好经营性资源,提升后勤服务社会化水平;要合理配置体育中心等场馆资源,进一步提高体育场馆利用率,满足全市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需求。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