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卫健委加紧推进方舱医院改造项目进度
索  引  号: 111503003531110484/2022-0484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分类: 计划规划
概       述: 市卫健委加紧推进方舱医院改造项目进度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01 10:57:4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卫健委加紧推进方舱医院改造项目进度
作者:卫健委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控组的工作要求,我市需准备15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用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无症状及轻症患者集中隔离观察及日常诊治场所。市卫健委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对我市现有可利用建筑进行实地踏勘,经多方研究选定乌海市新客运枢纽站作为我市方舱医院改造项目,施工改造工作由市城投公司具体负责。
    8月1日,市卫健委副主任任建民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对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确定了包括:建立三区两通道,按照区域划分增加通风、排风、新风系统;增加污水处理设施,扩增地下密闭玻璃钢化粪池;在各出入口设置集装箱式医疗废弃物暂存箱,密闭收集管理;对原有建筑部分门、通道进行封堵;重新部署无线网络和wife,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等改造内容。目前施工方已进场施工,预计8月20日左右完成项目改造。
改造完成后,我市方舱医院床位数将达到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要求。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