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发改委争取上级预算资金连创新高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32R/2022-0526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发改委 信息分类: 计划规划
概       述: 乌海市发改委争取上级预算资金连创新高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8-12 15:29:0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发改委争取上级预算资金连创新高
作者:发改委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加大补短板力度,拓展投资空间,增强投资增长后劲,合理扩大有效投资。乌海市发改委聚焦上级预算资金对投资的经济带动作用,多措并举抓落实,争取上级预算资金连创新高。截止目前,全市发改系统24个项目共争取到上级预算资金72323.1万元,较2021年同期争取的59358万元增加12965.1万元,增长率21.84%。
    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在“谋”上发力,认真研究政策,明确争取重点。通过会议、文件、网络等多种途径,及时掌握国家、自治区政策动向和资金投向,找准政策结合点谋划储备项目,明确项目资金争取重点。二是在“深”上着力,超前谋划研究,做深前期工作。提前做好项目建议书、可研、规划、土地、环评等前期工作,做到“让项目等资金,不让资金等项目”,不断提高项目资金争取成功率。三是在“勤”上用力,加大争跑力度,做到“有钱必争”。由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分管主任点对点盯办,科室全程服务项目申报。各区、各部门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和分管领导归口负责制,指定专人负责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千方百计促成项目中标、资金到位。四是在“督”上聚力,加强工作调度,用好到位资金。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加强日常调度,确保各类到位资金尽早发挥带动作用,督促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