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结亲帮扶 统计再行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383/2021-0384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统计局 信息分类: 脱贫攻坚
概       述: 结亲帮扶 统计再行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7-08 10:53:1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结亲帮扶 统计再行动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市统计局对接相关部门开展互动结亲帮扶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做好 “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我局根据困难户实际情况与市残疾人联合会等相关部门联系对接,开展互动结亲帮扶行动,主动解难题、切实办实事。

    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邢云霞一行对我局结亲帮扶困难户致贫原因与市残疾人联合会有关领导做了详细说明,在了解情况后与我局展开联合结亲帮扶困难户的行动。我们联系社区,采取主动对接,能帮尽帮,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真正做到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1

    通过此次与相关部门对接,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做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让困难群众从内心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真正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超星学术视频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