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云课堂”线上培训 助企业复工复产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208/2020-0267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稳岗就业
概       述 “云课堂”线上培训 助企业复工复产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3-10 19:35:4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云课堂”线上培训 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工作,满足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市就业局通过线上调研,精准施策,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云课堂”线上技能提升培训,保障企业平稳复工,安全生产,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就业局引导、支持企业和个人利用线上培训方式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及时公布了19个线上培训平台,制作了企业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意向调查表人个职业技能培训需求意向登记码。目前,已收到73家企业和279名劳动者的问卷调查。有培训需求的企业26家,集中在有无机化学反应生产工、化学工艺等;个人培训需求主要有创业培训、母婴护理、电工等。

38日,就业部门与乌海市君正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首期线上无机化学反应生产工技能培训班开课,共设置260个课时,其中线上培训56个课时,参与培训的94名学员均为企业新录用的员工,也是就业部门首次网络补贴制技能培训模式的全新尝试。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线上培训宣传力度,跟进企业、个人培训需求,积极引导规模企业设立培训机构,搭建招工与培训对接平台,对符合条件的落实培训补贴政策,推进线上技能培训顺利开展,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