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顺利移交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11B/2020-0578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信息分类: 生态环境
概       述: ‍乌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顺利移交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2-15 09:28:5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顺利移交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加强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以下简称“二污普档案”)的统一有序管理,确保二污普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安全化,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归档移交制度》文件要求,我市二污普档案经自治区普查办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后,由市普查办具体负责二污普档案的移交工作。于2020年12月,按照档案移交流程,市污普办将二污普所有档案向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完成了移交工作。移交档案包括管理类文件、污染源类文件和声像实物类,其中管理类文件215件,污染源类文件11件,照片3册,光盘42张。

  为确保档案顺利移交,市普查办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对照清单目录,逐一清点,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档案清点整理,形成《归档文件交接清单》,清单共计30页,其中文件清单13页、照片清单15页、光盘清单2页;二是主动协调对接,鉴于档案管理工作专业性比较强,多次与市档案管理部门沟通对接,认真学习档案部门业务骨干给予的业务指导内容,积极探索档案移交规范及流程;三是严格按照移交程序,核对档案实体、纸质目录、电子目录的一致性,做到组卷合理、排列有序、编写规范,完成了《污染源普查档案移交签证表》填写,并附《归档文件交接清单》。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档案负责人通过对我市对二污普档案进行逐一清点核实,审核无误后接收,现储存于乌海市生态环境局档案室。档案移交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二污普工作圆满收官!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