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监察稽查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11B/2020-0389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生态环境局 信息分类: 生态环境
概       述: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监察稽查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1-20 11:51:1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监察稽查工作
作者:生态环境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进一步健全环境执法工作制度,完善执法程序,切实提高全市环境监察人员执法质量和水平,发现并纠正监察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及时开展了环境监察稽查各项工作。

今年对乌海市生态环境局海南区分局2019年下半年以来实施的工业污染源现场环境监察工作、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现场调查取证工作、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纠纷调解处理工作和督办转办落实工作进行了稽查,共计抽查了污染源现场监察案卷35份,行政处罚案卷24件,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纠纷调解处理案卷13件,督办转办落实工作案卷6件。

针对乌海市生态环境局海勃湾区分局2019年以来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办理了1起专案稽查案件。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